close

某天在馬偕等報告的時間去了這間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餐廳

餐點其實很平凡~但是整個氛圍很舒適~會想再來~

 

特別的是早午餐全天候供應

生意很好是建議訂位, 用餐限制兩小時

 

這天我沒有訂位店內沒有座位

不想坐室外

一個女性服務員很親切的留我的連絡方式

她的態度很親和也許是這樣讓我願意等

從等待到上菜到餐間服務到離開店

她都給我很好的印象

有一種女主人的感覺...就像來到她家用餐一樣

 

點了經典歐陸早午餐NT230加一成

可以選擇餐前餐後飲料, 麵包種類, 蛋的料理方式

1127來我家吧@MRT中山站

 

餐點不失水準, 沒有特別花俏的東西就像在家會吃到的一樣

蛋是有機蛋很美味可惜我怕膽固醇太高剩下一顆

DSCN2557.JPG

一個人很適合到這種早午餐店用餐

可以輕鬆的看個雜誌上個網邊享用現做的餐點

婚後一個人獨處是如此珍貴, 很享受這種感覺

 

廁所滿大一間使用起來也很舒適^^

免費無線上網, 密碼在店家名片上

來我家吧地址: 北市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

(就在中山站轉角麥當勞那條巷子走幾步就到了...麥當勞好像拆了...)

 

 

這天在北車大廳看到聖誕樹

快到聖誕節了好棒喔~

 

1127北車聖誕樹  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